南阳市工信局回应水氢发动机汽车:它就是个样车

南阳市工信局回应水氢发动机汽车:它就是个样车
2019年05月25日 16:43 第一财经

南阳市工信局回应水氢发动机汽车:它就是个样车

据新华社5月25日报道,南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回应“水氢发动机下线车”称,不管研发,实验也好,它都是一个样车。还需要不断通过技术创新来进一步改造提升。目前,实事求是,它就是个样车。

针对网上流传的“南阳市政府出资40亿元支持企业”,南阳市发展和改革委主任乔长恩表示“并不存在”。此外,针对网上曝出的庞青年及其企业的信用污点等问题,招商引资前市里已掌握该情况,南阳正谋求工业上的结构调整和科技创新。

新华社记者试图采访参加发动机下线仪式的主要领导,南阳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复:市委书记张文深和市长霍好胜目前在出差。

事件背景介绍:

5月22日,据南阳日报报道,水氢发动机在河南南阳下线,“这意味着车载水可以实时制取氢气,车辆只需加水即可行驶。”

报道称,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到该市氢能源汽车项目现场办公时,乘坐了氢能源样品公交车,并表示“体验的感觉很好,舒适、平稳。”

5月24日,南阳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称,目前该项目仍处于研发人员的验证阶段,并未正式生产,也未经过工信等相关部门的验收。报道用词不当,信息发布不准确导致误解。

责编:李志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未经第一财经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将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本文来自于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 南阳市 样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