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特朗普抵达日本东京羽田机场

快讯!特朗普抵达日本东京羽田机场
2019年05月25日 16:00 环球网

  [环球网快讯 记者 崔天也]日本广播公司(NHK)刚刚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下午17时左右乘坐专机“空军一号”抵达东京羽田机场,开启为期4天的赴日之行。

  nhk直播截图  

  据日媒此前公布的特朗普访日行程表,特朗普乘机抵达后,将前往美国驻日大使馆,与经济方面负责人共进晚餐,随后入住酒店。

  此后,26日,特朗普和安倍打完高尔夫后,将观看相扑比赛,并将于当晚和安倍进行非正式晚宴。27日,特朗普将会见日本新天皇夫妇,随后于东京迎宾馆与安倍进行会谈。最后,特朗普将于28日参观完日本海上自卫队“加贺”号准航母后,乘机离开日本。

  日媒称,特朗普此次访问既是他就任总统以来的第二次访日,也是日本新天皇即位以来首次接见外国领导人,日本政府也将以国宾资格招待特朗普。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羽田机场 特朗普 日本东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