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在济南开赛

2019年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在济南开赛
2019年05月25日 10:17 界面_综合

2019年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在济南开赛

界面山东

  新华社消息,2019年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公开水域游泳项目选拔赛5月24日在济南大明湖风景区开赛,近200名运动员经激烈角逐,最终山东浩沙代表队的辛鑫摘得女子10公里个人赛金牌,陕西浩沙代表队的赵捃博航获得男子10公里个人赛的冠军。

  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是全国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强、关注度影响力最广的公开水域游泳赛事活动之一。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山东省体育局、济南市政府承办。专业组比赛项目为10公里、5公里的个人赛、团体赛。

  在当日进行的女子10公里个人赛中,来自山东浩沙代表队的辛鑫、来自辽宁浩沙代表队的侯雅雯、八一南昌代表队的董馥玮分获前三。男子10公里个人赛竞争十分激烈,最终来自陕西浩沙代表队的赵捃博航夺冠,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来自天津浩沙代表队的安家葆和山东浩沙代表队的王若愚。

  本次比赛将持续到26日。此外还专门设置了业余组比赛,比赛项目为12-14岁年龄组1.5公里个人赛、团体赛和15-17岁年龄组3公里个人赛、团体赛,从而为马拉松游泳项目挖掘和输送更多的青少年后备人才。

(本文来自于界面)

马拉松 浩沙 冠军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