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经理”服务重大产业项目

“客户经理”服务重大产业项目
2019年05月25日 09:07 三湘都市报

  “我们是新港区的客户经理,园区用电有困难请找我们!”5月6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以一名普通客户经理的身份,走访城陵矶新港区工业园区,对接服务重点产业项目,全力加速攻坚电力配套设施建设。

  根据岳阳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整体部署,2019年城陵矶新港区有1家领军企业、3家标杆企业、5家重点企业共9个重大产业项目将落地投产。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好电力供应保障,岳阳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率专家团队再次上门对接服务,全力推进重点项目落地投运。

  座谈会上,双方就220千伏凌泊湖输变电工程、110千伏新金宝专变工程、湖南复星合力新材料有限公司10千伏专线接入工程、深国际物流园220千伏线路改迁工程等重点项目逐一进行了交流沟通,就难点问题进行了研究商讨。岳阳供电公司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定期走访,对接园区的沟通机制,提供点对点主动服务,为园区重点项目开辟电力绿色通道;做实做强园区供电服务机构,做好园区电力专项规划,更好地服务园区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城陵矶新港区增量配电改革试点项目建设,助推园区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

  城陵矶新港区主任王文华感谢岳阳供电公司对新港区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真诚期盼双方合作更好,成效更好,希望供电部门全力支持项目用电,按照时间节点,优化方案,合力推进园区电网建设,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推动港区产业高效发展。                           ■刘德侠

产业项目 港区 客户经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