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5月25日 08:55 中国证券报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576    证券简称:广东甘化    公告编号:2019-30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20日以电话及书面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5月23日在公司综合办公大楼十五楼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黄克先生主持,应到会董事7名,实际到会董事7名,监事会主席及有关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为贯彻实施公司发展战略,积极布局以全资子公司四川升华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心的产业链延伸发展理念,进一步深耕模块电源领域,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在成都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主要从事模块电源产品的研发、推广及应用,前瞻电源技术的研究及试制产品的推广应用(营业范围以工商登记为准)。

  详情请参阅公司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载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二、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了关于调整第九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鉴于公司董事会成员发生变化,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调整为:黄克先生、施永晨先生、冯骏先生、李爱文先生(独立董事)、曾伟先生(独立董事)。黄克先生为主任委员。

  特此公告。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576      证券简称:广东甘化       公告编号:2019-31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概述

  为贯彻实施公司发展战略,积极布局以全资子公司四川升华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升华电源”)为中心的产业链延伸发展理念,进一步深耕模块电源领域,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成都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主要从事模块电源产品的研发、推广及应用,前瞻电源技术的研究及试制产品的推广应用(营业范围以工商登记为准)。

  2019年5月23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本次投资事项在董事会的决策范围内,不涉及关联交易,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四川甘华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拟定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

  拟定注册地:四川省成都市

  拟定经营范围:模块电源产品的研发、推广及应用,前瞻电源技术的研究及试制产品的推广应用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上述内容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三、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目的和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是贯彻实施公司发展战略的体现,公司将以升华电源为核心平台,深耕模块电源领域,在升华电源现有存量规模的基础上,发展增量,提升整体的市场占有率及行业地位。

  四、存在的风险

  (1)经营风险

  军品研发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因为军品生产对性能和质量要求较高,军用产品的科研生产需要经过立项、方案论证、研发设计、样品定型等多个环节,产品定型过程时间较长,且定型后产品规模也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同时,行业内竞争也较为激烈。

  (2)财务风险

  由于研发公司的特点,短期内投资难见收益,投资回报周期较长,短期内公司营收与研发支出不一定成比例,存在未来追加投资的可能。

  (3)政策风险

  国防开支逐年增长,军民融合是大势所趋,但仍面临政策的重大变化带来的不利影响,包括免税产品目录变动等。

  (4)核心技术人员流失风险

  激励机制不到位,行业竞争加剧,均可能导致子公司核心技术人员的流失,影响子公司的研发及发展。

  五、备查文件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五日

甘蔗 化工厂 江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