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的进展公告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的进展公告
2019年05月25日 08:54 中国证券报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的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51         证券简称:易尚展示    公告编号:2019-047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的进展公告

  ■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本文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4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向开兵先生的通知,获悉向开兵先生在华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的部分股份出现被动减持,现将相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股东的名称:向开兵;

  股东持股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向开兵先生持有公司股份9,43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1%。

  二、被动减持的情况说明

  1、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份变动前后情况

  ■

  三、风险提示及其他相关说明

  1、向开兵先生正在积极努力寻求补救措施,尽力降低股权质押违约造成的不利影响。向开兵先生未来涉及的股份被动减持受其应对措施、资本市场情况等因素影响,是否实施及具体实施情况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注意投资风险。

  2、向开兵先生被动减持公司股票的情况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3、公司将持续关注向开兵先生股份变动情况,督促向开兵先生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4日

  证券代码:002751          证券简称:易尚展示       公告编号:2019-048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向开兵先生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质押延期回购,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延期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向开兵先生持有公司股份9,43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1%。本次质押股份延期购回1,284,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3%。其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9,438,89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1%。

  三、备查文件

  证券质押明细表。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4日

  证券代码:002751         证券简称:易尚展示    公告编号:2019-046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项目签署合同的公告

  ■

  特别提示:

  1、本合同预计对公司2019年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2、本合同采取分期收款方式,合同执行过程中可能出现原材料价格波动、 交期延误、付款迟延等风险,从而影响收入确认和利润水平。

  一、合同签署概况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本文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1日发布了《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3),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近日,公司收到与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本文简称 “深圳教科院”)签署的关于“深圳市中小学3D技术实验室”项目的《采购合同》,金额为2,056.80万元。

  本合同属日常经营合同,不涉及关联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是深圳市政府教育政策法规、教育科研、教学研究、质量监控、教师培训、信息服务等业务的专业指导和管理机构,是深圳市全额财政拨款事业单位。基本情况如下:

  1、单位名称: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403006820035157;

  3、法定代表人:叶文梓;

  4、开办资金:1509.0万元人民币;

  5、经费来源:财政核拨;

  6、设立登记时间:2008-12-02;

  7、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泥岗西路1068号;

  8、宗旨和业务范围:为教育科学研究提供服务〈教育科研/教育发展研究〉〈事业发展规划和政策法规研究/学校发展/学生身心发展〉研究·〈教育管理与价/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基础教育各学科的教学〉研究·(含教材教法、课堂教学质量、学科考试命题);全市教师继续教育业务指导和课程体系建设,受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委托,负责教师继续教育的学籍管理·全市中小学地方教材、教辅编写和审定·开展全市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中学中层干部和教师的业务培训·市级骨干教师、新任教师各级培训基地师资的培训·与有关机构合作开展教师提升学历教育·受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委托〈组织开展全市性的教师继续教育专项培训/·各项教育政策法规、教育规划研究以及各类教育评估和行政审批的前置性评估〉·自主开展教育重大问题的对策研究;提供教育信息和决策咨询服务·全市教育科研业务指导和专业管理。

  9、举办单位:深圳市教育局;

  10、登记管理机关:深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公司与深圳教科院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甲方: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乙方: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1、乙方根据甲方需求提供下列货物:桌面3D彩色扫描仪、FDM3D打印机、3D设计软件等系统和设备。

  2、本合同项下总价款为2,056.80万元人民币。本合同总价款已包括乙方为履行本合同义务所发生的一切费用,系固定不变价格,且不随通货膨胀的影响而波动。

  3、甲方根据乙方完成阶段性货物供应步骤后,分阶段支付首期款、进度款、质量保证金。乙方在收款前需向甲方开具相应金额的增值税发票。

  4、乙方应按照本合同或招投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和方式向甲方交付货物,交货地点由甲方指定。乙方交付的货物应当完全符合招投标文件所规定的货物、数量、质量和规格要求。

  5、甲方应当在到货后的5个工作日内对货物进行验收;需要乙方对货物或系统进行安装调试的,甲方应在货物安装调试完毕后的30个工作日内进行试运行及初步验收。

  四、合同签署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在技术、人员、产能、资金等方面均能满足该合同的需要,具备履行本合同的能力。

  2、深圳市中小学3D技术实验室项目中标及合同签署是公司在中小学素质教育市场的重要进展,对公司中小学素质教育业务的发展会产生一定的积极作用。

  3、本合同预计对公司2019年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五、风险提示

  本合同采取分期收款方式,合同执行过程中可能出现原材料价格波动、交期延误、付款迟延等风险,从而影响公司收入的确认和利润水平。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深圳教科院与公司签订的《采购合同》。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4日

易尚展示 深圳市 向开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