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19年05月25日 08:54 中国证券报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为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广发证券指定保荐代表人詹晓婷女士、陈运兴先生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工作及其持续督导工作。

  公司于近日收到广发证券出具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詹晓婷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将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广发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陈源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詹晓婷女士担任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本次变更不会影响广发证券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陈运兴先生和陈源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附: 新保荐代表人(陈源先生)简历

  特此公告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5日

  新保荐代表人简历

  陈源先生,保荐代表人,工商管理硕士,具有法律职业资格,现任职于广发证券投资银行部华南一部。曾参与多家公司的改制辅导与发行上市工作以及上市公司再融资工作,具有较为丰富的投行工作经验。

金发拉比 代表人 妇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