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进展公告

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进展公告
2019年05月25日 08:53 中国证券报
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基本情况

  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玛斯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玛斯特智能”)通过招拍挂方式购买位于广州市黄埔区范围内工业用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具体详见2019年4月27日刊载于《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8  )。

  二、进展情况

  2019年5月24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示了地块编号为“KXCD-B2-4”地块招拍挂出让成交结果,公示竞得人为玛斯特智能,玛斯特智能取得了正式的《成交确认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地块基本情况

  1、公示网站名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挂牌成交时间:2019年5月24日

  3、挂牌出让人: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4、公示竞得人:广州玛斯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5、宗地位置:黄埔区开创大道以西、瑞祥路以南KXCD-B2-4地块

  6、成交价:3,218万元

  7、出让年限:50年

  8、土地用途:一类工业用地(M1)

  9、土地面积:27,607平方米

  10、受让土地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二)后续事项

  玛斯特智能将在取得《成交确认书》后6个工作日内持《成交确认书》与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内一次性付清土地出让金。

  三、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主要是作为公司未来扩建或新建项目储备用地,为公司生产经营提供必要的保障,增强公司持续发展能力。该事项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符合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暂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上述土地使用权的取得将进一步推动公司生产基地的区域合理布局,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为公司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四、备查文件

  《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5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