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首场“梦想启航——好家庭好家风巡讲活动”在京举办

2019年首场“梦想启航——好家庭好家风巡讲活动”在京举办
2019年05月25日 04:00 人民日报
2019年首场“梦想启航——好家庭好家风巡讲活动”在京举办

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24日电  (记者杨昊)5月24日,由全国妇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办的2019年首场“梦想启航——好家庭好家风巡讲活动”在京举办。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活动。

  首场巡讲活动分为“一种习惯”“一句承诺”“一份坚守”三个单元,采用现场访谈、家庭讲述、视频展播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了刚刚揭晓的2019年度部分全国最美家庭的感人家风故事。如中央和国家机关柳怀祖一家三代从事科研工作,传承家国情怀,同心共筑科技强国梦;重庆杨志刚一家三代党员干部,为人民为国家无怨无悔默默奉献;湖南何芳静家庭坚持24年举行家庭座谈会,用独特的家庭文化凝聚亲情、勉励同行。一个个既有情怀又有温度的最美家庭故事,传递出优良家风的强大正能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首场巡讲活动后,全国妇联还将赴宁夏、青海、辽宁、吉林等地继续开展巡讲,各级妇联巡讲活动也将陆续展开。

好家风 好家庭 全国妇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