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牙前紧张得一夜没睡,没想到舒适种牙30分钟就完成

种牙前紧张得一夜没睡,没想到舒适种牙30分钟就完成
2019年05月25日 02:04 华西都市报

/蓉城种牙趣闻/

  口腔健康热线028-86969233开通即刻用种牙咨询服务,每天前10名预约获院长咨询

  说起种植牙,很多缺牙市民是“又爱又怕”,特别是老年朋友,身体各方面条件又不是特别好,恢复能力和耐受力都不如年轻时,知道传统种植牙要切开牙槽骨并采用“翻瓣术”,还要打孔、缝合、拆线等一系列步骤,不仅创口大、出血多,疼痛感强,如果缺牙颗数多还得在手术室呆上半天,所以,缺牙老人往往在手术前下了非常大的勇气。
  不过,到智能牙科做“即刻用”种植牙的缺牙老人,却是另外一番的感受:“昨天晚上我就做了好大的心理准备,没想到真的不疼,一会儿医生就说种好了。”而且,“即刻用”种植牙具备“即拔、即种、即用”的技术特点,特别适合很多缺牙颗数多、着急用牙的老人,只需要4颗种植体就可以恢复半口牙,而且30分钟完成种植之后,就可以戴上新牙吃饭了。据了解,自2017年即刻用落户蓉城至今,已经上万缺牙市民实现了舒适种牙、快速戴牙、马上用牙。
  如 今 ,口 腔 健 康 热 线028-86969233已为市民开通了种牙咨询服务,缺牙市民可通过028-86969233预约“即刻用”种植牙专家团队的咨询,每天前10位的读者朋友还可免费设计德国麦哲伦数字化微创种植方案。

缺牙 种植牙 种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