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在这一领域激战正酣——

中韩在这一领域激战正酣——
2019年05月25日 00:18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25日报道 韩媒称,中韩两国企业目前在全球电视机市场上势均力敌,不相上下。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5月23日报道,市场调查企业IHS马基特公司5月21日发布的今年第一季度分析资料显示,中国企业的电视机销量占有率为33.5%,略超韩国(31.7%),位居世界首位。

  报道指出,韩国电视机去年第四季度超过了中国企业,但仅时隔一个季度之后就再次被中国夺走了第一的位置。

  据IHS马基特公司称,中国企业的电视机销量去年第三季度首次超过了韩国。

  报道称,以TCL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市场占有率明显增加,但韩国企业依然以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等高端产品保持较高的销售额,确保了市场占有率。

今年1月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一名工作人员站在创维8K OLED电视前。(新华社)

中韩 电视机 马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