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5月25日 08:55 中国证券报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17日以书面、电子邮件方式发出,2019年5月24日以传真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3名董事在公司本部现场表决,6名董事以传真方式表决,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对蚌埠荣盛祥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9年度借款担保额度进行调剂的议案》。

  同意将公司对全资下属公司蚌埠荣盛祥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蚌埠荣盛”)2019年度预计担保额度中的45,000万元调剂至全资下属公司三河市燕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河燕园”),并由公司为三河燕园在上述范围内向金融机构融资过程中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45,000万元,担保期限不超过54个月。

  同意将公司对蚌埠荣盛2019年度预计担保额度中的20,000万元调剂至全资下属公司唐山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山荣盛”),并由公司为上述融资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截至本次调剂前,唐山荣盛2019年度预计担保额度为45,600万元,经上述调剂后,公司2019年度为唐山荣盛向金融机构融资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合计担保金额为65,600万元,担保期限不超过60个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鉴于蚌埠荣盛、三河燕园、唐山荣盛均为公司的全资下属公司,且上述公司资产负债率均超过70%,本次调剂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从事房地产业务》(2017年修订)的要求。

  根据公司201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上述调剂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即可生效。

  特此公告。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