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透景生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的进展公告

上海透景生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的进展公告
2019年05月25日 08:54 中国证券报
上海透景生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的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642    证券简称:透景生命    公告编号:2019-051

  上海透景生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的进展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上海张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透景生命”或“公司”)于2019年01月24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05),持公司6,840,1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7.53%)股份的股东上海张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江创投”或“股东”),计划自2019年02月25日至2019年08月24日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等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725,294股,即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00%(以下简称“本次减持计划”)。

  公司于2019年03月05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比例达到1%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1),张江创投于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03月04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已达到公司总股份的1%。

  公司于2019年03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变更股份减持计划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15),张江创投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审核通过,变更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方式。

  公司于2019年04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比例达到1%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0),张江创投于2019年03月05日至2019年04月19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已达到公司总股份的1%。

  公司于2019年04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2),截至2019年04月22日,张江创投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数量已经过半,其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430,350股。

  公司于2019年05月24日收到张江创投的《关于股份减持时间过半的告知函》,截至2019年05月24日,张江创投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已过半,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其减持进展情况披露如下:

  一、股东本次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股东减持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公司股份(包括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部分)。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张江创投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违反上述规定的情况。

  2、关于股东的本次减持计划等相关事项公司已按照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本次减持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

  3、上述股份减持后,股东张江创投仍持有公司5.93%的股份,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张江创投不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江创投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毕,公司将继续关注其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张江创投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时间过半的告知函》;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05月24日

  证券代码:300642          证券简称:透景生命    公告编号:2019-052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

  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荣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振投资”)的函告,获悉其将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新增质押以及解除部分已质押的股份,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情况及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新增质押的基本情况

  ■

  注:上述比例均按照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计算,下同。

  2、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2019年05月23日,荣振投资共持有公司股份7,044,7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75%。荣振投资在此次新增质押及部分解除质押前,已累计质押其所持公司股份4,070,000股,上述质押及解除质押完成后,其处于质押状态的公司股份累计为4,47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63.45%,占公司总股本的4.92%。

  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及时披露。

  三、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05月24日

  证券代码:300642          证券简称:透景生命          公告编号:2019-053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一项医疗器械注册证,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本信息

  ■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上述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丰富了公司产品种类,将进一步增强公司体外诊断试剂的综合竞争力,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市场拓展能力。

  上述产品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的推广效果,目前尚无法预测上述产品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医疗器械注册证》;

  特此公告。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05月24日

透景生命 张江 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