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增持计划的进展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增持计划的进展公告
2019年05月25日 08:53 中国证券报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增持计划的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三胞集团及实际控制人袁亚非先生尚未实施本次增持计划。

  ●风险提示: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因公司股价波动、增持股份所需资金未到位或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实施的时间和价格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或面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完成的风险。

  近日,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接到三胞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胞集团)、实际控制人袁亚非先生的《三胞集团有限公司与袁亚非先生关于增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以下简称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2018年6月25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81号),控股股东三胞集团、实际控制人袁亚非先生计划从2018年6月25日起的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和信托计划等方式增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拟增持资金为不低于40,000万元,增持价格不高于35元/股,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

  二、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

  公司分别于2018年9月28日、12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延期履行增持计划的公告》,分别于2019年3月26日、4月26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增持计划的进展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127、146号,临2019-013、021号)。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因控股股东三胞集团的资金流动性尚未恢复,三胞集团及实际控制人袁亚非先生未能实施本次增持计划。

  四、风险提示

  本增持计划可能因公司股价波动、增持股份所需资金未到位或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实施的时间和价格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或面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完成的风险。

  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上述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相关情况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 公司将督促增持主体在实施增持计划过程中,遵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以及股票买卖窗口期与敏感期等相关规定。

  3、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增持主体将根据股本变动,对增持计划进行相应调整并及时披露。

  4、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增持主体实施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5日

增持计划 新街口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