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药物临床试验通知书的公 告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药物临床试验通知书的公 告
2019年05月25日 08:53 中国证券报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药物临床试验通知书的公 告

中国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380                    股票名称:健康元          公告编号:临2019-051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药物临床试验通知书的

  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控股子公司珠海市丽珠单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珠单抗)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药监局)核准签发的《临床试验通知书》,同意丽珠单抗申报的“重组全人源抗OX40单克隆抗体注射液”开展临床试验。

  “重组全人源抗OX40单克隆抗体注射液”的有关详情可见公司于2019年3月21日发布的《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药临床试验申请获受理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24)。

  由于药物研发的特殊性,从临床试验到投产上市的周期长、环节多,易受到诸多不可预测的因素影响,临床试验进度及结果、未来产品市场竞争形势均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五日

健康元 临床试验 通知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