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里亚总统向费尔斯通代表团保证将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利比里亚总统向费尔斯通代表团保证将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2019年05月25日 01:34 商务部网站

    利总统府官网5月23日报道,利总统乔治·维阿于5月22日会见费尔斯通天然橡胶公司(Firestone Natural Rubber Co.)高级代表团。维阿总统向代表团并通过代表团向所有利商界人士保证利政府将保护所有合法商业行为并创造健康良好的合作关系,使各商业伙伴能够享有一个安全而又高效的营商环境,最终达成双赢的成果。费尔斯通公司行政副总裁Don Darden称公司将持开放的态度与利政府继续合作。双方将组建一个工作组重新审查相关特许权协议。
    费尔斯通利比里亚公司于1926年获得99年100万英亩橡胶种植场租约,每英亩土地年租金6美分。利内战结束后,2005年双方重新达成一项时长37年的特许权协议,每英亩土地年租金提高到50美分。费尔斯通公司称自2004年以来,公司通过政府税收、工资和养老金,本地采购等向利经济贡献超过10亿美元。

利比里亚 费尔斯通 代表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