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环球设计大奖深港交流展举行

香港环球设计大奖深港交流展举行
2019年05月25日 06:04 经济日报

香港环球设计大奖深港交流展举行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报道: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配套文化活动“香港设计师协会环球设计大奖深港交流展”日前在深圳龙岗区康利城开幕,吸引了来自深圳、香港等地200余人到场参观。

  本次展览展出了“环球设计2018”共500件获奖作品,此次展览也是该项大奖首次在内地展出。展品涵盖平面、数码、产品和空间四大设计范畴,展示了全球杰出的设计人才实力和跨领域设计水平的提升,为设计工作室和设计爱好者提供了全球设计趋势参考指标。展览现场,由瓦楞纸箱组合而成的展柜成为亮点之一,成本低、易加工、储存搬运方便的瓦楞纸,80%以上均可回收再生,体现了本届展览“环保、绿色、自然”的主题。

  图为交流展现场。 杨阳腾摄

交流展 设计大奖 深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