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乐复兴计划推动广东音乐国际化

国乐复兴计划推动广东音乐国际化
2019年05月25日 04:31 人民日报

  本报电 (鹏  俐)由中国唱片集团携手十三月文化联手打造的“国乐复兴计划”日前亮相2019年深圳文博会。

  本次文博会上,“国乐复兴计划”宣布启动录制国内首张拉丁风格混编的广东音乐专辑,推动广东音乐进一步走向国际化。专辑由好莱坞影视配乐师汪洪领衔制作,演出阵容包括现代派笙演奏家吴巍、巴拉圭吉他演奏家罗贝多·萨亚斯、拉丁竖琴演奏家马利亚诺·冈萨雷斯、多元乐器演奏家约翰·杜玛斯等。

  “国乐复兴计划”是围绕中国民乐展开的音乐跨界项目,旨在打磨兼具民族性与世界性、兼顾艺术审美与大众传播的音乐作品。截至目前,该计划已发行和制作十余张专辑,合作艺术家扩展到“一带一路”十余个国家的几十位优秀艺术家。

广东音乐 复兴 演奏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