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er Jaffray认为亚马逊被低估了65%

Piper Jaffray认为亚马逊被低估了65%
2019年05月25日 04:14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Piper Jaffray分析师也看好亿万富翁投资者巴菲特大力赞扬的一家公司。

  核心是亚马逊的估值。Piper Jaffray解释说,亚马逊的估值有两种计算方法,一种是使用传统的零售行业模型,另一种是将亚马逊看做是科技股,向电子商务公司的估值看齐。

  这两种计算方式的差距是太大了,高达5000亿美元。Piper Jaffray指出,根据周四收盘价1815.48美元计算,亚马逊的股价可能被低估了65%左右。

  “我们相信,亚马逊的股价将在两、三年内达到3000美元。我们对这一65%的涨幅的信心是基于我们认为相对保守的增长和估值假设……。”分析师迈克尔-奥尔森(Michael J. Olson)和荣金(Yung Kim)说。

  Olson和Kim还认为,亚马逊可以在不进行任何收购或重大业务变革的情况下达到3000美元的水平,不过他们表示,剥离亚马逊的网络服务云平台只会凸显亚马逊的其它业务的价值也被低估。

  上个月,亚马逊公布的第一季度利润创下纪录,但警告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将下滑,这令一些投资者感到不安。即便如此,也很难找到一个华尔街人士不把该公司评级列为买入。

  如果Piper Jaffray的预测被证明是正确的,这对忠实的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他们认为亚马逊仍有更多的上升空间,尽管在过去20年里,亚马逊股价飙升了2000%。

  同样,巴菲特将再次被证明是这个房间里最聪明的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长巴菲特上月表示,公司已经买进了亚马逊的股票,而他是亚马逊的粉丝,过去没买亚马逊是一个错误。

亚马逊 巴菲特 估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