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最受上市公司尊敬的投行评选将启动

首届最受上市公司尊敬的投行评选将启动
2019年05月25日 02:40 证券时报网

  由证券时报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联盟、券商中国承办的“2018年最受上市公司尊敬的投行评选”活动即将启动。自5月27日起,投行评选自荐、推荐系统将对投行及上市公司正式开放,自荐、推荐为期15天,报名参评截至6月10日。

  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将资本市场改革推向纵深的重要举措,中国投行业将迈入新的变革发展时代。证券时报作为国内资本市场主流财经媒体,倾力打造首届最受上市公司尊敬的投行评选,力求公平、公正、公开、权威、专业,旨在树立投行创新典范,为资本市场凝聚稳健成长新动能,共同探索中国投行业未来发展之路。

  据介绍,本次评选历时两个月,评选活动的最大特点是,将由投行的直接服务对象——国内A股上市公司对各家投资银行逐一打分票选。为使评选活动更科学、更专业、更市场化,由相关监管机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地金融办负责人和国际投行专家组成的权威专家评审团对评选活动提供全面指导并全程把关。

  主办方将依据证券时报社投行价值评选体系,以证券公司投行各类业务统计数据为基础数据来源,结合上市公司以一对一的形式针对六大模块进行打分票选。其中,既有投行在2018年的项目承揽、专业能力、服务质量等方面总体表现的评价,也有通过自荐参选、上市公司推荐、数据评分、上市公司评审团打分、专家评审等环节的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专业能力过硬、业务能力突出、服务水准优秀、勤勉尽责、持续服务到位的最受上市公司尊敬的优秀投行、团队及个人。

  本次评选活动详情将同步在证券时报旗下中上联、券商中国、中国基金报、e公司、e资本披露。(吴少龙)

投行 上市公司 首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