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科豪马轮胎 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

优科豪马轮胎 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
2019年05月25日 01:45 新闻晨报

  5月22日,由优科豪马轮胎主办,爱建居委支持协助的——“优科豪马公益行:垃圾分类我先行”宣传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来自优科豪马中国集团的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长宁区爱建社区,通过学习、实践及讨论,将亲身所见所学的环保模式及理念传递给周边居民,呼吁大家从我做起进行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

  优科豪马轮胎志愿者服务队此次垃圾分类宣传的公益活动,也是希望通过身体力行,扎根地域社会,与周边社区居民共同发展,倡导环保意识,在“对未来的关怀”这一口号下,为地球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旨在积极融入本地社区,实现与地域社会共存共荣的企业方针。今后优科豪马轮胎还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垃圾分类 优科 轮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