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五年11只债基累计收益好工银瑞信固收投资实力持续领跑

近五年11只债基累计收益好工银瑞信固收投资实力持续领跑
2019年05月25日 01:45 新闻晨报

  受益于避险情绪升温及央行定向降准落地,在股市震荡调整的背景下,债市走出一波温和上涨行情,W 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17日,中证全债指数5月以来小幅上涨0.7%。对于风险偏好较低的投资者,业内人士建议可借道绩优债券基金,为资产增加“安全垫”。例如固收投资实力领先公司工银瑞信旗下工银信用纯债一年定开债券,于5月22日至6月4日迎来第6个开放申购期,银河证券数据显示,该基金近一年实现了较好的净值涨幅,居同类前15%,投资者可以择机布局,或通过基金转换购买。

  作为一家银行系基金公司,工银瑞信拥有备受业内认可的“王牌固收”团队。根据天天基金网统计,工银瑞信目前债券基金规模和数量均位居同业前十,债券基金经理人数多达15人,超过同业的平均水平,在121家基金公司中排名前列。公司固收投研团队建立了短端产品、纯债、混合和年金4个固定收益投资能力中心,以及覆盖宏观、债券策略、转债/新股、大类资产策略、信用策略、信用评级等在内的固定收益研究团队,通过精细化分工协作不断提升整体战斗力,建立了覆盖境内外债券市场的全面的投资管理能力。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5月17日,近五年工银瑞信旗下债券基金中11只累计收益较高,10只产品位居同类前1/3,其中工银双利、工银四季收益等长跑健将持续领跑同类,成立以来年化收益至今良好,为投资者实现了可观的回报。投资有风险 入市须谨慎

工银瑞信 债券基金 五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