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学升:新希望计划在甘肃布局150万头生猪现代化养殖

颜学升:新希望计划在甘肃布局150万头生猪现代化养殖
2019年05月24日 18:24 中国金融信息网

颜学升:新希望计划在甘肃布局150万头生猪现代化养殖

  新华财经兰州5月24日电(记者张新新)24日,第二届甘肃•祁连山高峰论坛在兰州举办。新希望集团兴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颜学升在演讲中表示,新希望集团已经在甘肃准备做150万头生猪现代化养殖的布局。目前,已分别在白银靖远和兰州永登开建两个母猪养殖场,项目规划分别为2.1万头和1.35万头母猪,年出栏生猪80万头,预计2020年投产,投资额达15亿元。

新希望集团兴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颜学升演讲 (王吉如 摄)

  2019年3月13日,新希望集团六和股份公司与靖远县人民政府签署协议,新希望集团将在靖远县投资建设年出栏30万头生猪种养一体化生态产业园区和2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扶贫项目,总投资9.5亿元。

  颜学升表示,新希望集团在节能环保、清洁生产、清洁能源、循环农业、文化旅游、数据信息等多个领域均具有丰富的业务经验,集团将充分发挥企业多元化发展的优势,在与靖远县合作的基础上,助力新希望集团支持甘肃省的各项生态文明建设。

  据了解,此次论坛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联合主办,以“新机遇、新作为、新形象”为主题,聚焦甘肃绿色发展转型。(完)

(本文来自于新华08网)

生猪 新希望 甘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