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富临精工:将大力拓展电磁驱动、精密液压业务

[路演]富临精工:将大力拓展电磁驱动、精密液压业务
2019年05月24日 17:56 全景网

[路演]富临精工:将大力拓展电磁驱动、精密液压业务

  全景网5月24日讯 2019年四川上市公司年报业绩说明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暨机构交流会活动周五在四川成都举办。富临精工(300432)董事长谭建伟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将牢牢把握未来社会自动化、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的发展趋势,以公司现有核心技术为依托,大力拓展电磁驱动业务、精密液压业务和锂电正极材料业务的产品系列;加快电子驱动业务、毫米波雷达业务、电动汽车驱动系统业务的研发投入与产品转化;同时加快扩展非汽车领域的市场销售,尽快实现产品及业务板块的多元化和应用领域多元化;力争成为以技术驱动,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零部件及材料综合知名供应商。(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8799.shtml

富临精工 液压 电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