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简讯:两岸学界人士在广州共探高等教育发展之道

港澳台简讯:两岸学界人士在广州共探高等教育发展之道
2019年05月24日 16:10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24日电 港澳台简讯

  两岸学界人士在广州共探高等教育发展之道

  第十四届海峡两岸(粤台)高等教育论坛24日在暨南大学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当代高等教育发展战略:未来·机遇·挑战”,来自广东、福建112所高校和台湾23所高校的300多位学界代表共聚广州,围绕当代高等教育发展相关议题开展交流。

  四川举行对接会落实“川台70条”及减税降费政策

  四川省税务局、四川省台办日前在成都联合举行了落实“川台70条”暨“两岸一家亲减税降费政策对接会”,旨在让台企、台商及时了解四川在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以及提供税收政策个性化服务等方面的相关情况。据悉,截至今年一季度,四川累计登记注册台资企业2172家,项目投资总额199.76亿美元。

  台湾青年创业发展引导机构在广州挂牌成立

  “中华两岸人才职能培育发展协会——广州分会办事处”24日正式挂牌成立,未来将加速引导台湾青年创业团队落户广州。8家台湾中小型青年企业于同日宣布落户广州孵化发展。本次落户广州的8家台湾青年企业由台湾中华两岸人才职能培育发展协会组织来穗,并通过实地参访充分了解广州惠台措施。

  第四届香港亚太云端科技博览开幕

  第四届香港亚太云端科技博览日前在香港开幕。来自各行各业的业内人士会聚于此,展示云计算最新技术,探索电讯及网络科技等发展新趋势。除了贸易展览外,主办方还安排了包括会议、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并在会上设有新产品发布平台等。

减税降费 高等教育 简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