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证监局:大力支持辖区优质企业登陆科创板

贵州证监局:大力支持辖区优质企业登陆科创板
2019年05月24日 10:33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贵州日报5月24日消息,近日,贵州省发展改革委会同贵州省市场监管局、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贵州证监局等部门和单位,在贵阳召开贵州省市场主体培育“四转”工程推进会。贵州证监局在会上表示,将大力支持辖区有条件的优质企业登陆科创板,摸排和筛选省内符合科创板行业定位要求的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建立科创板拟上市企业储备库。

  此外,还将积极推动企业到上交所主板、深交所、新三板上市挂牌。加大拟上市后备资源培育,加强拟上市企业监管,加大对拟上市企业的辅导力度,优化辅导验收流程,推动拟上市企业缩短上市进程。联合证券交易所、证券业协会等部门积极开展各种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促进辖区市场主体正确认识资本市场,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证监局 贵州 科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