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管理创新国际峰会召开 凤凰金融再膺用户体验奖

中国财富管理创新国际峰会召开 凤凰金融再膺用户体验奖
2019年05月24日 09:37 中国网

  5月23日,2019中国财富管理创新国际峰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就国内外财富管理行业的最新市场动态、行业发展趋势、产品服务创新、组织结构变革等问题展开研讨,发掘新形势下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机遇。

  凤凰金融财富管理事业部总经理梁波代表集团受邀出席此次峰会,与兴业银行、大华银行等金融机构嘉宾就“理财新规下的财富管理机遇与挑战”话题进行探讨交流,与国内外优秀私行、券商、信托、保险、基金公司代表和专家就财富管理行业的未来展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凤凰金融获“独立财富客户体验杰出奖”

  会上,凤凰金融凭借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与优质的客户体验荣获组委会颁发的“独立财富客户体验杰出奖”。同时,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华润信托等优秀的金融企业也在典礼上斩获奖项。此次获奖是凤凰金融继2018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峰会、2019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后第三次被评用户体验类奖项。

  凤凰金融财富管理事业部总经理梁波论坛发言

  梁波在峰会上表示,本次获奖是对凤凰金融长期以来致力于发展财富管理创新服务的肯定,也是凤凰金融继续坚持“以用户为核心”服务理念的新起点。随着财富管理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用户体验将是行业的“兵家必争之地”,唯有做好客户体验,做好口碑,得到用户的认可,才能让企业持续的发展。

  作为凤凰卫视集团旗下服务全球华人的一站式智能投资平台,凤凰金融始终坚持以打造客户满意的金融服务为宗旨,不断挖掘用户需求进行产品创新。践行“智能金融”创新发展战略,将金融科技融入网贷、基金、保险、海外、财富管理等多个业务领域。目前,凤凰金融在财富管理业务中已研发了领先的风控决策引擎,建立了完备的风险管理流程。通过大数据处理技术建立企业信用评级模型、动态管理模型等,在项目挖掘、项目尽调、投资决策与执行以及投后管理全流程中实现精准风控。

  同时,为满足新兴富裕客户专业、丰富、定制化的需求,凤凰金融已成立北京、深圳等核心城市线下财富管理中心,启用专业财富管理人才,从管理层到客户经理均启用高质量人才配置方案;团队核心管理层来自沃顿商学院、牛津大学等国际权威学府,核心团队也大都具备海外留学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积累,以自身专业经验为用户提供精细化金融服务,保证用户获得优质的财富管理方案。在人才建设的基础上,凤凰金融财富管理中心深度挖掘多元化金融产品,产品涵盖类固收、私募股权基金、资本市场、海外投资、增值服务等类型,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资产配置需求和财富增值需求。

  在金融科技方面,凤凰金融推出了AI智能保险顾问凤凰智保、真准智能资产配置及基金策略产品魔镜智投等用于财富管理场景的金融科技产品,打造智能化的财富管理平台,极大地推动了财富管理的服务效率。此外,凤凰金融财富管理中心还为客户推出定制化生活、学习等客户服务,包含红酒品鉴、珠宝鉴赏、高尔夫专场、马术俱乐部、高端体检、法律咨询、定制家宴、投教课程、参观活动、名人面对面等多方面的尊享权益,使用户在资产增值的同时也能更好的享受生活,满足中高端人群日益丰富的需求。

  在未来,凤凰金融将进一步以用户需求为指导,不断推进财富管理服务水平。一方面,在智能金融上持续发力,实现更简单、更高效、更透明、更定制化的智能服务,另一方面,在金融业务上不断丰富,满足个体深层次的金融服务需求,实现客户所想,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更懂”用户。为全球华人带来更加智能、全面、稳健、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为客户开启财富人生。

财富管理 凤凰 峰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