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张家界分行深耕“智慧项目”

农行张家界分行深耕“智慧项目”
2019年05月24日 06:22 三湘都市报

  今年“五一”假期,11.78万人次游客不同程度享受到了农行湖南张家界分行智慧项目带来的便利,标志着该行在聚焦核心景区、民生项目等重点领域行业应用上取得了丰硕成果,勾绘出了一幅幅“智慧蓝图”。

  在支持打造国际旅游城市上,农行张家界分行率先全省在天门山、黄石寨、百龙天梯等6大景区布放了30台自助售取票设备,将“智慧旅游”项目覆盖天门山、黄龙洞等7大核心景区。到2018年末,实现交易4.48万笔,资金达469.8万元。到4月末,已累计注册商圈POS条码商户及扫码商户7889户,累计实现交易256.16万笔,交易金额达4.79亿。

  2018年,农行张家界分行积极介入有55家行政单位集中办公的政务中心建设,成为全市支付结算板块的唯一代理金融机构。目前,55个集中办公单位收缴费系统已经全部成功对接,率先在全省实现了非税征缴线下扫码和线上缴费相结合的“一体化征缴”、窗内窗外单位的“一号通缴”。

  为锁定缴费人群和缴费频次最高的“智慧民生”项目,农行张家界分行进社区、进单位、进乡镇开展“地毯式”营销,到2018年底,全行新增民生代理项目13个,全年累计代理民生业务5.64亿元,同比增加1.85亿元。

  ■卢国辉  崔玲  潘显璇 经济信息

农行 张家界 分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