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2019年05月24日 05:40 中国证券报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上海兴感半导体有限公司

  ●投  资 金 额:3,000万元人民币

  ●特别风险提示:

  增资的公司因受到政策变化、市场竞争、经营管理等各方面因素影响导致投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

  增资公司的产品尚未对外大批量销售,未来市场开拓情况及业绩存在不确定性。

  一、对外投资和签署合同概述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与上海兴感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感半导体”) 于2019年5月签署了《关于上海兴感半导体有限公司的增资扩股协议》。投资人民币3000万元,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24.22%。

  根据公司《投资决策管理制度》,本次对外投资无需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经公司经理办公会同意,2019年5月21日公司作为增资方将3000万元投资款缴至兴感半导体指定账户。

  本次对外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兴感半导体主营业务为半导体芯片设计、生产与销售,目前其业务定位为电流传感器芯片、电流隔离器芯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主要应用于工控、军工、汽车电子、白色家电等行业。该公司前身上海兴工微电子有限公司在2014年开始至2018年期间,潜心开展产品设计研发,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正式进行市场推广并小批量销售。?

  兴感半导体主要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上海兴感半导体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钟小军

  成立日期:2019年4月

  注册资本:405.85万元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微电子、集成电路、磁传感器、光电传感器领域内得技术开

  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电子产品得销售,从事获取与技术得进出口业务。(以公司登记机构信息为准)

  本次增资前股东及股权结构如下:

  ■

  本次增资后股权结构:

  ■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经各方一致同意,本公司对上海兴感半导体有限公司共投资人民币3000万元,占甲方增资后注册资本的24.22%。

  本次增资资金将全部用于兴感半导体的研发团队、技术支持及管理团队建设;生产及生产工程研发费用;建造批量测试厂、全自动化封塑车间及工艺开发等方面。

  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委派1名董事进入董事会。

  四、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该项目的实施而产生关联交易、同业竞争以及业务依赖的情形。

  兴感半导体的部分产品可应用到公司未来研发的新产品中,也可对现有产品中的相关进口器件部分替代,2018年公司使用该类进口器件的总额不超过1000万元。

  本次签署项目协议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项目的实施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五、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增资的公司因受到政策变化、市场竞争、经营管理等各方面因素影响导致投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

  增资公司的产品尚未对外大批量销售,未来市场开拓情况及业绩存在不确定性。

  特此公告。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4日

  ●报备文件

  (一)对外投资协议

大豪科技 对外投资 微电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