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提示性公告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05月24日 05:38 中国证券报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提示性公告

中国证券报

  ■

  为进一步优化调整公司健康产业布局,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转让所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湖南发展康年医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展康年”)59.14%的股权。

  一、标的基本情况

  ■

  二、标的财务状况(合并数)

  单位:万元

  ■

  三、风险提示

  1、本次转让发展康年股权事项需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获得国资监管部门批准同意,再按照国有资产处置程序在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挂牌转让。该事项能否通过公司董事会审议、获得国资监管部门批准及公开挂牌转让成交均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次公告仅为信息预披露,不构成交易行为,后续实施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近期,公司将根据国有资产转让相关要求,在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就本次股权转让事项进行预挂牌公告。

  特此公告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3日

湖南发展 股权 提示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