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本“梵韵丹青”聚焦唐卡魅力

娘本“梵韵丹青”聚焦唐卡魅力
2019年05月24日 01:03 北京商报

娘本“梵韵丹青”聚焦唐卡魅力

  “梵韵丹青”娘本唐卡艺术展近日在中国美术馆举行,本次展览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展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热贡艺术代表性传承人娘本36年来艺术历程中极具代表性的艺术作品,也是他近年来较为系统、全面的个人成就艺术回顾展。

  这一展览是娘本继在国家博物馆、上海中华艺术宫、恭王府等知名艺术殿堂举办唐卡展后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型展览,既延续了传统的厚重博大,又体现了与时代的融合创新,呈现出了国家级非遗热贡唐卡艺术的独特魅力。其中,15幅作品是十余年来首次对外公开展出,其中最长的一幅作品长31米,是千米唐卡长卷作品的开篇卷。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唐卡 丹青 聚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