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CEO暗示大力削减投资银行业务

德意志银行CEO暗示大力削减投资银行业务
2019年05月24日 00:15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外媒消息,德意志银行表示需要做出“深远的变革”,包括大幅削减投资银行业务;在与德国商业银行的合并谈判破裂之后,德银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正努力赢回投资者的信心。

  “我们准备对投资银行做出大力的削减”,Sewing周四在法兰克福该行年度股东大会上的准备发言中表示,“我们将严格把我行的业务聚焦于与我们的客户尤其相关且盈利和增长的业务之上,借以加速转型。”

  Sewing没有说明将裁减哪些领域,但是他强调了不太可能被裁减的业务,如发起和咨询,以及外汇、全球信用交易和美国商业房地产。他没有提到股票业务,据一位知情人士称,这是有意的疏忽。

  德国这家最大银行的股票在他讲话之前下跌到新的纪录低点,在法兰克福下跌高达4%。过去一年间跌幅超过4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