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南阳“水氢发动机”背后公司水太深:董事长被列入老赖名单

晚报|南阳“水氢发动机”背后公司水太深:董事长被列入老赖名单
2019年05月24日 21:27 财经网

晚报|南阳“水氢发动机”背后公司水太深:董事长被列入老赖名单

  5月24日晚报

  [热点]

  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接管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今日发布公告称,鉴于包商银行出现严重信用风险,决定对包商银行实行接管。

  中国航协积极支持和协助会员企业向波音公司索赔

  中国航协发布声明,指出如B737MAX8飞机停飞至6月底,预计我航空公司已交付和待交付飞机共损失40亿元左右。中国航空运输企业是B737MAX8飞机的最大用户,此次事件导致的损失我们也是最大。将积极支持和协助会员企业开展相关索赔工作。

  财政部调整车辆购置税:按实际支付的车价款扣税

  财政部发布车辆购置税有关具体政策的公告指出,纳税人购买自用应税车辆实际支付给销售者的全部价款,依据纳税人购买应税车辆时相关凭证载明的价格确定,不包括增值税税款。

  上交所:科创板受理企业利元亨审核状态变更为中止

  今日,上交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页面显示,科创板已受理企业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审核状态变更为“中止”。利元亨的会计师事务所为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獐子岛扇贝又又又跑路了!证监会和交易所看不下去了

  深交所于22日向獐子岛下发问询函:在净利润没有恢复到2.66亿元的情况下,终止自愿降薪的原因及合理性,是否损害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此外深交所还质疑獐子岛2018年收入的真实性。

  [公司]

  南阳“水氢发动机”背后公司水太深:董事长被列入老赖名单

  研发水氢发动机的是一家名为青年汽车集团的民营汽车公司,据工商信息显示,其已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企业,实控人庞青年本人也已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和限制消费人员。公司之所以被列为失信企业,是因其在2017年卷入“骗补”车企名单,吃了工信部的行政罚单。

  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

  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16日,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被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685000。

  小米副总裁被辞退 警方证实其因猥亵被拘留

  5月23日,小米人力资源部发出的内部邮件显示,小米国际部员工汪凌鸣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今日下午,记者从海淀警方证实,违法行为人汪某某(男,44岁)涉嫌猥亵,于5月14日被海淀警方处以拘留5日的处罚。

  [投票]

  [投票:你认为现在的#中国互联网新三巨头#是哪几家?]周四,百度市值跌破400亿美元,不及腾讯阿里市值4000亿美元的十分之一。曾经的互联网巨头BAT(百度、阿里、腾讯)三足鼎立的格局已在悄悄改变。你认为现在的互联网新三巨头是哪几家?

  投票结果

(本文来自于财经网)

包商银行 老赖 南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