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科创板全网测试将验证系统容错能力和转融通业务

第三次科创板全网测试将验证系统容错能力和转融通业务
2019年05月24日 16:40 蓝鲸财经

第三次科创板全网测试将验证系统容错能力和转融通业务

上交所将于5月25日组织券商科创板业务第三次全网测试,此次测试主要为了验证系统的容错能力以及科创板CDR、转融通的业务功能。

蓝鲸财经

图片来源:界面四川 杨臻/摄影

  文 | 蓝鲸财经 费腾

  据上证报消息,上交所将于5月25日组织券商科创板业务第三次全网测试,此次测试主要为了验证系统的容错能力以及科创板CDR、转融通的业务功能。

  测试的主要内容包括五方面,科创板存托凭证业务、科创板融资融券及转融通业务测试、主板各类产品订单申报测试、其他科创板业务功能测试以及内部架构切换测试。

  本轮全网测试的参测单位包括上交所、中国结算、证金公司、券商、系统开发商等。

  其中,科创板存托凭证是首次放在真实的生产环境中完成测试。此次测试模拟3只科创板存托凭证的网上申购,以及6只科创板存托凭证供合格投资者进行订单申报、撤单及结算(3只为上市后前5日无涨跌幅控制、3只为上市后第6日起有涨跌幅控制)。测试功能包括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盘后固定价格交易及清算交收。

  融资融券及转融通测试也是第三轮全网测试的重点。测试内容包括科创板股票及CDR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以及无限售流通股及战略配售股份的转融券实时交易融入、实时融出等。

  交易系统内部架构切换测试则包含若干内部架构切换场景,主要包括交易系统盘后故障切换、上交所与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故障切换等。

  来源:蓝鲸财经

  原标题:第三次科创板全网测试将验证系统容错能力和转融通业务

(本文来自于界面)

转融通 科创 测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