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涉嫌杀害监狱警察、刺伤法官案开庭

重庆涉嫌杀害监狱警察、刺伤法官案开庭
2019年05月24日 16:29 最高检网站

本报讯(记者李立峰 侯映雪)5月22日上午9点30分,经重庆市检察院第三分院依法提起公诉,重庆市第三中级法院对被告人曾川涉嫌犯故意杀人罪、故意伤害罪一案进行公开开庭审理。

  重庆市检察院第三分院指控,2018年11月22日12时许,被告人曾川在重庆市南川区法院大门向东沿金佛大道人行道约100米处,发现下班路过此处的南川区法院刑庭法官田某,曾川持随身携带的单刃尖刀将田某双腿刺伤三处后逃离现场。与此同时,重庆市南川监狱民警刘彦等人驾车路经此处,听见呼叫声,以为发生抢劫案,便立即追击曾川。随后,跑在最前的刘彦将曾川掀翻靠墙倒地,曾川为抗拒抓捕持单刃尖刀起身将刘彦胸部、腹部快速猛刺两刀后逃离现场。同日,曾川被公安机关抓获。刘彦于次日因大量失血抢救无效牺牲。

  鉴于该案案情重大,重庆市第三中级法院将择期宣判。

刘彦 监狱 法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