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遴选七个“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 打造高质量产业集群

浙江遴选七个“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 打造高质量产业集群
2019年05月24日 00:29 经济参考报

  为打造高质量产业集群,浙江省首批遴选了7个“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预计到2022年,这7个新产业平台营业收入将达到6000亿元。

  记者日前从浙江省“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首批遴选的7个“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影响力大,带动性强。主导产业涉及集成电路、物联网、云计算等数字经济领域和智能汽车、航空制造等高端装备制造领域。

  浙江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围绕数字经济核心领域、智能装备、航空航天装备、高端生物制药和前沿材料等5大领域,到2022年,浙江省将建设10至15个“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

  为推动“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浙江省将在财税金融、用地保障、人才引进、排污权交易等方面给予新产业平台建设支持。

浙江 新产业 产业集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