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超市体验自助结账,却发灵魂拷问:会不会有人不付钱就走?

英女王超市体验自助结账,却发灵魂拷问:会不会有人不付钱就走?
2019年05月23日 21:39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为纪念英国连锁超市Sainsbury‘s成立150周年,22日,英国女王参观了位于伦敦市中心考文特花园的一家超市快闪店。在参观过程中,自助结账服务引起了女王的注意。于是,她发出灵魂拷问:会不会有人不付钱就离开?

  (女王参观超市快闪店。图源:《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这家快闪店是为了纪念超市150周年而建,店内摆放了这家超市几十年来的陈设复制品,参观者可以充分与其进行互动。22日,女王来到这家快闪店并且进行参观。

 

 

  (《每日邮报》报道截图)

  在参观过程中,自助结账服务引起了女王的兴趣,她开玩笑地问,“你不能欺骗它吗?”“你不能作弊吗?”

 

 

  (女王在自助结账机前。图源:《每日邮报》)

  商店经理达米安·科科伦(Damien Corcoran)回答说,“好吧,你可以作弊,但是我们的称重器应该可以避免一些特定物品被漏掉。”

  科科伦还向女王介绍说,顾客们很喜欢亲手扫描自己购买的商品。女王表示,“我确信他们想这样做,每个人都想快点。”

  除参观活动外,女王还与该超市的部分员工一起分享蛋糕,以纪念这一特殊时刻。

 

 

  (女王在快闪店参观。图源:《每日邮报》)

  (工作人员向女王展示商品。图源:《每日邮报》)

  (女王在快闪店参观。图源:《每日邮报》)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每日邮报 女王 结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