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长三角一体化,上海银行提供专项授信不低于200亿

助力长三角一体化,上海银行提供专项授信不低于200亿
2019年05月23日 21:25 第一财经

助力长三角一体化,上海银行提供专项授信不低于200亿

在“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呼之欲出的背景下,金融机构服务长三角的脚步也在加快。

作为扎根长三角区域的城商行,上海银行5月23日推出金融助力长三角一体化产业转型升级的20条措施,主要包括携手政企共建产业合作联盟、倾斜支持长三角一体化重大项目及优质产业、降低企业金融服务成本、科学设定民营企业授信审批条件等。

上海银行行长胡友联称,对于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的建设,上海银行将提供专项授信支持,确保向示范区基础设施、信息网络、新型城镇化建设、能源互济互保、绿色生态保护等提供不低于200亿授信额度。

具体来看,信贷额度优先保障区域一体化重大项目及优质产业,2019年贷款增速不低于其他贷款投向增速的1.5倍;降低区域集成电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重点支持产业的融资成本;对普惠金融贷款尽职免责实行差异化认定;围绕科创板设立和注册制试点工作,加强与上交所合作,发掘并促进企业科创板上市、协助引入战略投资者等。

责编:石尚惠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未经第一财经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将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本文来自于第一财经)

上海银行 长三角 授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