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灏股份全资子公司拟投资2亿元开展工业大麻项目

顺灏股份全资子公司拟投资2亿元开展工业大麻项目
2019年05月23日 21: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顺灏股份全资子公司拟投资2亿元开展工业大麻项目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张红瑜

  中证网讯 (记者 徐金忠)5月23日晚间,顺灏股份(002565)公告,为加快推动公司在工业大麻领域的布局,公司全资子公司黑龙江顺灏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龙江顺灏”)与黑龙江哈尔滨市通河县人民政府(以下简称“通河县人民政府”)于2019年5月22日签订了《工业大麻加工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黑龙江顺灏拟在黑龙江省通河县开展工业大麻精深加工及终端产品开发应用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人民币。

  公告显示,该项目先后分二期建设。第一期:2019年6月至2020年10月,计划投资1亿元人民币,新建工业大麻加工生产厂房和1条生产线(承载量:在国际公约和我国现行法律法规允许的前提下年处理工业大麻花叶量1000吨),并建设研发中心、检测检验室、办公区、仓库、宿舍等配套设施。第二期:2021年1月至2022年12月,计划投资1亿元人民币,新建2条工业大麻生产线(承载量:在国际公约和我国现行法律法规允许的前提下年处理工业大麻花叶量5000吨),并开展产品研发和生产项目。

  顺灏股份表示,本次工业大麻加工项目的选址为黑龙江顺灏原有机肥及系列产品项目用地,综合考虑到黑龙江天气因素、运输成本、服务半径等因素,为了提高公司资源利用效率,公司前期已将黑龙江顺灏有机农业项目逐步转移过渡到湖北金博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金博世)项目中,待本次工业大麻精深加工项目开展后,公司计划将有机农业项目全部转移到湖北金博世项目中。华中华南地区农作物品类繁多,地理位置优越,未来经济效益较高,有利于公司产品的推广和销售。同时,湖北金博世已完成了厂房主体建设、生产线设备采购、核心专家团队的组建,基于现有相对成熟的条件,便于项目的转移和短期内项目的开展。

(本文来自于中证网)

顺灏股份 大麻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