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顺利交付双悬臂自动化堆场项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船重工顺利交付双悬臂自动化堆场项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9年05月23日 14:58 国资委网站

  5月15日,中船重工所属武汉船机海西重机为日照港打造的国内首个规模化建成、平行岸线布置的双悬臂自动化堆场(一期)项目顺利交付用户,全面投产。该项目具有投资运行成本低、系统智能性高、单机效率高、操作员准入门槛低等特点,经日照港测算,效率提升50%以上,人工成本节省了70%,实际运行效果良好。

日照港集装箱堆场自动化项目成功交付,实现了该类型产品从单机到系统、硬件到软件、从产品制造到精品集成的成功展示,共同开创了国内码头迭代升级建设的新模式,为其它集装箱码头的堆场自动化改造提供了范例。

  [责任编辑:姚腾]

中船重工 悬臂 堆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