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梅内伊向伊朗青年发表演说:你们将亲眼看到美国文明的灭亡

哈梅内伊向伊朗青年发表演说:你们将亲眼看到美国文明的灭亡
2019年05月23日 14:10 澎湃新闻

  哈梅内伊伊朗最高精神领袖哈梅内伊与伊朗年轻学生会面,并称后者能亲眼看见以色列和美国文明的灭亡。

  据路透社5月23日报道,哈梅内伊在22日的一场活动中向现场数百名青年学生发表演说。“你们年轻人可以放心,你们将能够看见人类的敌人、堕落的美国文明和以色列走向灭亡。”

  在美国决定向中东派遣航母和战略轰炸机后,美伊关系走向紧张对立。自从去年决定退出伊核协议后,美国一直在要求其盟友断绝与伊朗的经贸往来。哈梅内伊则持比总统鲁哈尼更强硬的对美立场,他对维持伊核协议抱有疑虑。“我对伊核协议被实施的方式没有多少信心。”哈梅内伊说,“我也多次就此提醒总统鲁哈尼和外长扎里夫。”

  两周前,伊朗曾告知美国之外的伊核协议签署国,伊朗将暂停履行部分协议框架下的义务。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21日的报道显示,美军正由约旦向伊拉克西部增兵。一个伊拉克安全部队内部的信源向其透露,一支由七十多辆军车组成的车队已经到达了伊拉克西部的Ayn al-Assad军事基地,目前美军在伊拉克人数已经超过了10000人。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哈梅内伊 伊朗 灭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