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松下双双否认“断货”传言

华为松下双双否认“断货”传言
2019年05月23日 13:49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于惠如 5月23日,有网络报道称,日本松下集团将停止向华为出售部分元器件。对此,华为表示,上述消息不属实。

  华为对经济观察网记者称:“松下是华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多领域展开密切合作。松下集团与华为公司的所有业务合作持续正常开展。感谢松下集团对华为的一贯支持。同时,我们也感谢所有长期以来支持华为业务发展的全球供应商伙伴!”

  此外,松下集团也发声明否认了“断供”之说。

  松下集团表示:“目前松下集团向华为公司供货正常,网络媒体上所提及的断货等说法均为不实之词。华为是松下一直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将严格遵守松下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法律及合规条例的基础上,持续向华为等中国客户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在中国贡献我们松下集团的微薄之力,为中国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霍琦

松下 华为 断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