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B赴地中海基地训练 为上航母做准备

35B赴地中海基地训练 为上航母做准备
2019年05月23日 12:45 参考军事

参考消息网5月23日报道 外媒称,6架英国最新F-35B“闪电”Ⅱ战机21日飞抵塞浦路斯一个英国空军基地进行训练和系统测试,这是英军该型战机首次派驻海外。

  美联社5月21日报道称,这些战机属于617中队,由3名英国海军飞行员和3名空军飞行员驾驶,降落在阿克罗蒂里空军基地。据英方官员称,这些战机将在这个地中海东部岛国驻扎6周,是“黎明闪电”演习的一部分。

  阿克罗蒂里皇家空军基地司令克里斯托弗·斯奈思说,此次部署将让飞行员测试战机、考察后勤能力和加强地勤人员训练。

  斯奈思说,此次训练旨在让该型号战机为其在英国新型“伊丽莎白女王”号航空母舰上的首次部署做好准备,并培养其打击能力。

  资料图:英军飞行员驾驶F-35B隐身战机从“女王”号航母上起飞瞬间。

地中海 航母 战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