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进行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及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业务的公告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进行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及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业务的公告
2019年05月23日 05:40 中国证券报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进行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及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业务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560             证券简称:中富通             公告编号:2019-047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进行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

  及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业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融洁先生与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及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业务的通知,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3、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陈融洁先生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共计持有公司股份84,866,4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3.79%。本次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后,陈融洁先生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38,473,4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5.33%,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4.39%。

  陈融洁先生资信情况良好,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当质押的股份出现平仓风险时,陈融洁先生将及时通知公司并披露相关信息。

  二、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式回购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明细表》。

  特此公告。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5月23日

  证券代码:300560              证券简称:中富通              公告编号:2019-048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联通采购与招标网于近日发布《2019-2020年中国联通广西宽带维护、集客响应、网管监控、宽带装移机综合代维服务采购公开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该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预计公司中标金额为13554.74万元(不含税)。

  一、公司中选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2019-2020年中国联通广西宽带维护、集客响应、网管监控、宽带装移机综合代维服务采购公开招标项目

  2、项目实施地点:广西全区14个地市

  3、项目规模:广西14个地市宽带和集响代维,包含宽带和固话用户装移修工单处理、网络故障抢修、资源管理、工程验收、物业协调、智慧家庭服务、营维协同服务、集客专线用户端巡检、用户端故障处理、接入端光缆故障处理、网络监控、故障派单、工单管控等代维项目

  4、项目标段划分情况: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5、预计项目金额:13554.74万元(不含税)

  6、公示网站:http://www.chinaunicombidding.cn/jsp/cnceb/web/info1/detailNotice.jsp?id=4501703300000004555

  7、项目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8、公示期限:2019年5月21日-5月24日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新中标2019-2020年广西联通综合代维集中采购项目,有助于公司夯实现有主营业务,有望与华南地区现有业务产生管理、人员上的协同,有利于提高公司业务利润率。本次中标系公司上市后加强市场拓展、提高业务服务等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为后续经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三、风险提示

  由于目前尚处于项目公示期,公司能否获得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并签订正式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在收到中标通知书或正式签署项目合同书后,另行公告该项目中标的具体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5月23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