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四公司一项目部送法到工地

中铁八局四公司一项目部送法到工地
2019年05月23日 02:20 工人日报

   

  本报讯 5月16日,中铁八局四公司黑龙滩湖畔山居二标项目部在项目工地开展“送法到工地 护航农民工”活动,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和农民工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特别邀请黑龙滩派出所向辉警官为大家普法。

  会上,向辉警官为农民工兄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围绕如何加强自身素质,抵制不良行为引诱,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等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公民所享有的权利和应承担的义务进行了探讨,使项目农民工兄弟学会分辨是非,识别善恶,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并鼓励大家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同时对农民工兄弟提出来的日常琐碎问题给予详细解答与指导。

  据悉,此次活动是中铁八局四公司黑龙滩湖畔山居二标项目关爱农民工的举措之一,旨在增强农民工的法律意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下一步,项目部将结合项目实际,加大宣传法律知识力度,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为更快更好地建设黑龙滩提供一份保障。 (江雪丽)

黑龙滩 农民工 项目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