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行成功搭建首个跨行现金管理平台

市农行成功搭建首个跨行现金管理平台
2019年05月23日 01:56 新闻晨报

晨报讯 针对企业账户数量多、开户银行分散、财务管理复杂等特点,农行上海分行近日成功为JL集团搭建了该行首个“行云·流觞通”跨行现金管理平台,实现了业务零的突破。

JL集团是一家全球连锁的化妆品集团企业,因业务扩展需要,集团合作银行超过十余家,集团财务人员常常遇到多银行账户分散、无法统一监管,网银KEY众多、需要频繁切换不同银行网银,操作管理不便,各银行操作规程不同、集团内审批流程无法统一等诸多问题。

农行上海分行在了解到企业财务管理遇到的上述难题后,第一时间成立专项营销小组,多次赴集团拜访企业高管、财务人员,及时掌握客户需求,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农行上海分行近日成功为JL集团搭建了该行首个“行云·流觞通”跨行现金管理平台,实现了业务零的突破。该平台可以有效解决企业多银行账户管理问题,为企业提供高效的多银行账户管理、付款管理、资金归集、资金监控、报表统计等功能。除了为财务人员提供WEB界面方便日常操作外,平台还为集团高管提供移动端界面,方便高管随时通过手机掌握集团财务状况、做出财务决策,真正实现“出差在外、工作在线”功能。

下阶段,农行“行云·流觞通”跨行现金管理平台产品将进一步与集团ERP、OA系统对接,实现自动导入数据、自动制单、自动来账核销等功能,大大减少人工操作,提高财务效率。

现金管理 农行 搭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