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薪酬排行榜出炉 外资高科技企业拔得头筹

法国薪酬排行榜出炉 外资高科技企业拔得头筹
2019年05月23日 21:38 海外网

  法国Maxppp社

  海外网5月23日电 根据企业点评与职位搜索网站“玻璃门”(Glassdoor)公布的最新排名,法国2019年员工薪资待遇最高的企业前三名均是外资高科技企业,分别为甲骨文、思爱普(SAP)和微软。

  据法国商业调频电视台报道,报告分析认为,作为求职或跳槽的首要考虑因素,薪资待遇对法国人的职业选择具有决定性的影响。很多企业也把薪酬作为吸引优秀人才的重要手段。

  “玻璃门”网站在其最新的排名中列出了法国2019年员工薪酬最高的15家企业。根据这份榜单,待遇“十五强”企业的工资中位数范围在税前年薪4.3万欧元至7万欧元(不含奖金)之间。工资中位数是指将工资水平排序后,位置在最中间的数值,即半数员工的工资水平高于此数,另外一半低于此数。

  报道说,不出意料的是,发展势头良好的高科技企业在这份名单上排名领先。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的全球最大企业级软件公司甲骨文高居榜首,甲骨文法国公司的基本工资中位数为年薪7万欧元;紧随其后的是德国软件业巨头思爱普(SAP),思爱普法国公司工资中位数为年薪6.5万欧元;排名第三的是全球知名的美国电脑科技公司微软,其法国分公司工资中位数达到6.3万欧元。

  报道援引“玻璃门”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域总裁约翰·朗菲尔的话说,“高科技跨国公司主导排行榜,这一点并不让人意外。高科技行业积极延揽人才,尤其是工程师岗位求贤若渴。虽然优厚的薪资待遇可以吸引人才,但是从长远角度来看,要留住人才可能更需依靠企业文化和职业前景”。

  除了这三家跨国公司外,上榜的企业依次还有法国效果类广告科技公司科韬(Criteo)、法国咨询管理公司席亚咨询(Sia Partners)、芬兰移动通设备服务商诺基亚、法国管理顾问公司凯捷咨询(Capgemini Invent)、美国设备制造和服务提供商通用电气、爱尔兰咨询服务和软件外包开发提供商埃森哲(Accenture)、西班牙旅游业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艾玛迪斯(Amadeus),以上企业工资中位数分别为5.7万欧元、5.35万欧元、5.25万欧元、5.1万欧元、5万欧元 、4.6万欧元和4.571万欧元。

  另外,进入“十五强”的还有英国会计师事务所德勤(Deloitte)、法国液化空气集团(Air Liquide)、美国DXC科技公司(DXC Technology)、美国毕博咨询(BearingPoint)和法国浪石咨询(Wavestone),上述5家公司在法国的工资中位数依次为年薪4.5万欧元、4.5万欧元、4.45万欧元、4.45万欧元和4.3万欧元。(海外网-法国-龙剑武)

  责编:张敏、梁毅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甲骨文 法国 科技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