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感受诚信 沟通创造价值--山西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成功举行

互动感受诚信 沟通创造价值--山西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成功举行
2019年05月23日 20:13 全景网

互动感受诚信 沟通创造价值--山西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成功举行

  全景网5月23日讯 “互动感受诚信 沟通创造价值——山西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成功举行”活动本周四在山西太原成功举办,来自37家上市公司的高管参加此次活动,通过全景网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了热烈高效的互动交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西监管局主办、山西省上市公司协会,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协办。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西监管局副局长王坤;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西监管局公司处处长焦冠峰;山西省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关柏林;山西省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郭贤杰;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伟;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泽洪;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佟牧等嘉宾出席活动。

  山西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坤致辞

  活动主办方代表,山西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坤在此次活动上发表致辞。她表示,2018年,山西辖区上市公司资产规模稳步增长,盈利能力稳步增长,现金分红创新高,较好地回报了投资者,其中20家上市公司提出现金分红方预案,拟派发现将分红129.34亿元,同比增长15.30%。

  此外,她在致辞中对上市公司及大股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尊重规律,稳健发展。二是敬畏法治,守住底线。三是聚焦主业,提升竞争力。四是讲真话,提高透明度。

  同时,她提到,希望大股东和上市公司董监高能打心底里尊重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主动了解他们的诉求,讲真话、做实账,拒绝蒙和骗,做投资者看得见、看得清的上市公司,持续优化投资者回报机制,与投资者分享经济增长红利,做守底线、负责任、有担当、受尊重的企业。

  山西省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关柏林致辞

  在活动中,山西省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关柏林也发表了致辞。他表示,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是新时代资本市场发展的核心内容,也是一个宏大的系统工程,离不开市场参与主体的各尽其责、共同协作。上市公司是这个系统工程的基础,担负着自我规范、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第一责任。希望大家利用好今天这个平台,就上市公司年度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公司治理、发展战略以及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等方面的问题与各位投资者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投资者与上市公司的良性互动,推动公司持续优化投资者关系管理,更好地保障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山西辖区上市公司互动现场

  参加本次山西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的37家上市公司分别是:振兴生化当代东方美锦能源、南风化工、山西路桥漳泽电力英洛华太钢不锈五矿稀土蓝焰控股西山煤电同德化工山西证券跨境通永东股份振东制药仟源医药东杰智能兰花科创永泰能源太原重工、山水文化、太化股份阳泉煤业亚宝药业、安泰集团、晋西车轴、狮头股份、山煤国际国新能源阳煤化工山西焦化通宝能源山西汾酒大同煤业、大秦铁路、潞安环能

  山西辖区上市公司互动现场

  根据后台统计,在今天的交流过程中,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地区的投资者共向上市公司提问1230个,公司嘉宾共回答问题1124个,答复率91.4%,充分实现了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良好互动。

  这是山西辖区上市公司第11年参与集体接待日活动。随后,四川、广西、贵州等地区也将陆续举办地区集体接待日活动。本次系列活动历时数月,参与上市公司超过2000家,活动行程逾万里。

  山西辖区上市公司互动现场

  全景网创办的集体接待日活动致力于提高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工作水平、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市场公平。“沟通创造价值,互动感受诚信”,历年来,该项活动得到了各地证监局以及上市公司协会的大力支持。集体接待日活动,以在线集中交流的方式,为当地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沟通的平台。

  据了解,上市公司地区集体接待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12年,在全国30多个省市区组织开展了200多场,参与公司近8000家次。今年的地区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在以往投资者与上市公司线上交流互动的活动流程上,增加了多个创新环节,包括引入监管机构主题培训、举办圆桌论坛以及投资者抽奖环节等,将为参与活动的上市公司和投资者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和更为丰富的活动体验。(全景网)

  了解更多山西上市公司集体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8845.shtml

证监局 接待日 上市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