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开启天骄航空运控部门演示验证工作

内蒙古监管局开启天骄航空运控部门演示验证工作
2019年05月23日 13:36 民航资源网

内蒙古监管局开启天骄航空运控部门演示验证工作

魏诚

  民航资源网2019年5月23日消息:按照华北局制定的《天骄航空验证评估方案》要求,内蒙古监管局航务处于5月22日对天骄航空运控部门人员的培训情况进行考核,评估公司运控部门人员能力。

  此次考核以笔试的形式,从手册和业务两个侧重点分别对运控部门的管理人员和航务人员共计20人进行考试。考试共计90分钟,试题由航务监察员根据公司“新公司、新机型、新人员”的特点制定,内容涵盖了《运行手册》《运行规范》《飞机使用手册》《飞行签派手册》《AOC手册》《签派员训练大纲》《载重平衡手册》等公司级和部门级手册,旨在初步了解运控部门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对规章及手册的熟悉程度。

  此次考核以贯彻冯正霖局长在5月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关于“成绩来自一线,风险也来自一线,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必须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层一线”思想为主线,督促公司运控部门自上而下重视强化“三基”建设,将公司手册内容深入人心,将安全理念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实现手册内容与实际工作的“文实相符”,从而管控好运行风险,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工作。

  之后,航务处将参加后续的公司验证评估工作,助力天骄航空顺利开航。

内蒙古 运控 天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