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恢复审查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的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恢复审查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的公告
2019年05月23日 05:41 中国证券报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恢复审查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2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申报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文件,于2018年11月1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第181811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并于2018年12月1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第181811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以下简称“反馈意见”)。由于反馈意见涉及的有关问题需要进一步落实,经与保荐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审慎研究,公司于2019年1月16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中止审查申请,并于2019年1月31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181811号)。

  公司于近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恢复非公开发行股票审查的申请材料,2019 年5 月 2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恢复审查通知书》(181811号),中国证监会决定恢复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审查。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5月23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